Ambition

天生的棋手1 all你 乙女向全员

妹就是性子洒脱,喜欢打直球,方绪是为了妹放弃了整片鱼塘。可能会有囚禁play或者强制。妹也是职业棋手,也挺厉害的,就是定段之后,拿了一个世界冠军。就直升九段。就是作者不太懂围棋,下棋部分的话,那可能就跳

时间线错乱,非常ooc

就是私设方绪,白川还有妹都是同一个启蒙老师,都是在一起学习的

然后女主有一个好姐妹兼闺蜜,名字叫祝赫

你说有点渣,有雷点的慎入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"我们分手吧”方绪一回家就听到女朋友对自己说。“你在开玩笑对不对?”方绪捏了捏自己的鼻梁,他为了准备队里的比赛,操碎了心。

回家想抱抱自己的女朋友,可是女朋友却要跟自己分手。

“我腻了,你一天天忙的,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哪有什么时间陪我呀,方绪九段”

“不是…我…是公司太忙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陪你,你别走行不行”方绪长这么大,除了拉投资和面对师傅从没有求过人。方绪被你这么一出,搞得手足无措

“非要我把话说这么清楚吗,我已经不喜欢你了,方绪,我们好聚好散吧。”看了他一眼,最终下定决心走了。

“那我们最后再下一盘棋,就当是了去我的心愿”方绪把头狠狠垂下,一脸颓废的样子。


“不要,我赶时间,对不起,下次再说吧,希望我们可以在赛场上遇到。”

听到这话,方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

你也没回头看,直接夺门而去

他刚刚被师傅逐出师门,又没有了投资,团队也解散了。他现在真的是心力交瘁。他正在翻看你们的聊天记录,刚想给你发条消息。却发现你已经把他的联系方式全都拉黑了。

而你现在正在酒店里面找弟弟, 刚出门你就给你的好姐妹打了电话“姐妹出来玩啊,庆祝我恢复单身”

“你跟方绪分手了?”姐妹激动的说道

“对啊,刚分诶”你满脸骄傲的抚摸着自己刚做的指甲

“不喜欢方绪那款孔雀美人啦?现在喜欢什么样儿啊?给你找,话说你们do过了吗,他身材怎么样?”苍蝇搓手jpg

“哎呦,你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,我怎么回答你吗?嗯,孔雀美人还是蛮喜欢的,就是方绪玩腻了。嗯,想要那种温柔体贴的爹系”你认真沉思了一番

“嗯,我单走一个六,爹系嘛,到时候我推你,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do过啊,他身材怎么样?我好好奇啊,你要不想说也可以不说的”亲亲好龟龟娇羞的说

“做过一次我好亏呀,他身材蛮好的腹肌分明,八块有点香”你正坐在便利店里回味着那晚的情景。

“那我们还去常去那家?”

“行”


你直接打个车就到了酒吧,在门口四处张望着,在另一个角落上发现了好姐妹,她还没看到你直接冲过去抱住了她。“小宝贝,这么几天没见瘦了呀”

“你怎么不说话呀,是不是见到我都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,哎呀,我知道我好看啦,你这样搞得人家很害羞诶”

“xx!”你的好姐妹叫住了你

等一下,那个是我的好姐妹了,这个是谁?

“!”你立马放开和他,连忙90度鞠躬“对不起,不好意思,认错人了”

见你放开他,那人才转过头来

白川!

“好久不见,原来是你呀,刚刚我抱错人了,你怎么不说话呀,我走了”白川没敢说自己意识到了是你,想在你怀抱里多待一会儿。

“你和方绪分手了吗,我看到你朋友圈了”

“对啊,你要追我吗,我开玩笑的”你打趣一般的说

白川老师眼里的光亮了一瞬又灭了。

你一把抱住了在旁边围观的姐妹,拉她进了酒吧,叫调酒师调了一杯酒,递给了姐妹 ,“我说,赫赫,你怎么还不找个男朋友玩儿玩儿,你不应该是无缝衔接吗?怎么会有空窗期了呀 ,不会是对那个男人念念不忘吧哟”

“才没有,别乱讲,我警告你”

“那我亲爱的宝贝,可以把爹系推给我吗”

“行行行,给你,见色忘友,我太心碎了” 

“谢了宝贝儿”

你一顿操作行云流水,加上了那个男人的微信,结果你发现你列表里本来就有那个号,你正疑惑是谁,结果你发现是白川

没办法,姐妹叫你去857了,只能先放下这个疑问去蹦迪啦。然后你还在微信的朋友圈上发了夜店的照片,并配文“孤独终老的原计划还要继续进行了”

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们分手了。你的无数备胎都在给你发消息,闺蜜群的消息也炸了,你选择摆烂不看。手机直接关机

直到你深夜回家后把手机打开,你的手机简直要炸了一样。

姐妹们都追问你为什么和方绪九段分手,但你也不在乎,毕竟你也是九段。最近还要准备比赛,这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,你不想再让任何事物影响自己的心情,虽然你也不是很在乎,但是干脆分了得了。

毕竟方绪天天忙的根本没时间陪你,还要这种男友干什么呢,不分留着过年吗,节日什么的居然又忘记了,我真的会不相信他对我的心,。

但是其实方绪是记得的,只不过那一束鲜花和承载着他的爱意的求婚戒指,因为那天路上堵车耽搁了,在方绪到家之后,你离开之后,才堪堪送到。方绪本想退了,但是他想留着做个念想,这个戒指说明,他拥有过你一段时间。只是他不懂珍惜。

你拍了一张棋盘的照片,并配文分手了,要好好准备比赛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是作者不是很知道真正的 棋手会不会拍照发朋友圈,如果这个是对下棋不尊重的话,会删掉这片段,欢迎友友们来捉 虫。这篇文章呢可能会开一个合集。欢迎友友们点梗

就是妹的下棋天赋很高,就是天生下棋的料,然后妹在忆江湖的锅,也是在那里定的段,其实跟时光他们是同批的,所以我时间线很乱,其实定段是应该在这篇文章之后的,但我提前写了,所以这篇文章可能就是嫖全员,最后的男主再说吧


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